郵件演示

郵件演示
警告: 以下雅虎信件特徵是經由過濾程式自動建立的,內容網址連結或許都有間諜程式請勿點選。

2010年2月28日

別懷疑,完全合法!停台北市收費停車格不用錢!

副檔密碼是123哦^^
在下是台北市小市民,無意間發現這個「好康」,一定要報給所有台北市民知道!

   方法是:只要您的愛車行照上的地址,有同樣的家人或朋友設籍在同一個地址內,且他領有身心障礙手冊,就可以直接拿著你的行照、駕照跟戶口名簿,到台北市政府社會局辦理停車證,以後只要停在台北市的收費停車格,把這張停車證擺在擋風玻璃處,開單的人就從此不會再開收費單!完全合法!完全免費!

   請注意!這種停車證不是只能夠停「身心障礙專用停車位」,而是一般收費停車格也可以停,換句話說從此以後台北市數萬個停車格隨便你停,愛停多久就多久,永遠不用擔心被開單收費!要是你高興,停到一小時收六十塊的停車格去更爽!

  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是在去年10月修正了這個停車證的辦法,原本是要開單然後到社會局去銷單,現在連這個手續都不用了,開單的人根本就不會開單給你
如果你有家人不在自己車子的戶籍內,去牽個戶口就可以辦了,完全合法!

   我希望全台北市有辦法申請到這種停車證的朋友都去申請,因為我們家樓下才短短一條路段,十個停車格,居然就有三台車有這種停車證,最好笑的是附近的路口算一算還有四個身心專用的停車位,這些停車位反而經常空著,擺明車主就是圖方便停在離自己家裡更近的停車格上,更可惡的是這幾台車經常一停就是好幾個禮拜,有時候我自己開車找停車位,還得繞到更遠的路段去停車。

   為此我還一度寫信給社會局反應,結果得到的回覆居然是政策施行不久,儘管已經有不少民眾反應這類車輛長期佔用車位的問題,但仍必須等實施半年才能檢討成效,好一個官僚的說法!既然如此,我們多數人的權益誰來照顧呢?這些車停免錢的
,我們自己掏腰包還找不到車位,太諷刺了吧?!既然如此,我也要去辦,要停大家來停!
請大家踴躍昭告天下,告訴所有親朋好友踴躍申請這張停車證,社會局既然都這麼說了,豈有讓自己荷包繼續縮水的道理!!別猶豫了,趕快去辦一張吧!
PS在下沒有污衊身心障礙人士的意思,而是這個政策根本就是一個非常大的缺陷,身障停車證應該只能用於「專用停車位」上,而不是一般收費停車格也可以停,如果停在一般收費停車格上當然就是比照收費辦理,豈有「專用停車格也我的、一般停車格也我的」的道理?如此政策並不是福利!當少數人的福利影響到多數人的權益時,這種政策就叫做「特權!」在我看來要讓社會局真的趕快處理這個有缺陷的政策,就是一大堆專用停車證都停在停車格上,讓台北市政府公庫每個月少收數千萬才會知道要檢討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