郵件演示

郵件演示
警告: 以下雅虎信件特徵是經由過濾程式自動建立的,內容網址連結或許都有間諜程式請勿點選。

2010年2月26日

台灣同胞關於武力統一台灣

副檔密碼是123哦^^

由於本人年輕,說話不知道輕重,可能觸傷到部分人,在此表示鄭重的道歉,開始說正題。

首先說明下中共的政策,收復台灣,不排除使用武力。

這裡要嚴重的說清楚的是武力2字。

台灣很地理位置很重要,有多重要呢?我再囉嗦下

中國是世界領海範圍最大的國家之一,再說清楚點,不是海水有用,是下面的礦產資源,因此當年炮擊金門,也有人說是在劃分領海範圍。

既然中國有這麼大的領海需要守衛,那麼台灣作為中國領海的中央地區,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。

萬一台灣與敵對實力聯合,那麼大陸將陷入萬劫不復的境地,只能任人魚肉了。

所以收復台灣對大陸的安全上說是絕對的,也是必須的。

我剛剛也說到萬一台灣跟敵對實力聯合,那麼武力2字 的用途就出現了

所以武力2字只是伴隨著敵對勢力出現而出現的,也就是說是針對敵對勢力的

另外,台灣同胞擔心的飛彈問題,完全是無稽之談

現代化的戰爭,從伊拉克阿富汗,老美的動作就可以看出來,海陸空3軍,以空軍擊毀主要軍事建築,海陸並進,全線壓迫。(對台我認為空投直接佔領主要軍事建築,活捉台獨頭目就可以了,我相信這些對於解放軍來說輕而易舉,當然我不是藐視國軍威嚴,這只是一個有心算無心的事情。)

所以在動用飛彈的問題上,基本是沒必要的。

說點題外話,你們得知的飛彈事件,恐怕就是你們的媒體宣傳的吧,這只能說明一點,在位者只知道自己的安危,把百姓強行拉上自己的行列,說白點就是拉墊背的。

再接著說關於武力的事情

很多內地人把武力解 決掛在嘴邊,第1點是GCD宣傳不利,沒有把國民素質教育提升到一個高的層次,所以很多人看不清楚問題,只憑一腔熱血就喊了出來;第2點是把對外的仇恨跟台灣合攏在一起了,現在的釣島猶如台灣,台灣猶如大陸,任誰都不想看到獨立,在還有小日本,你們跟他們很熱乎,跟他們,內地人是有世仇的。再還有就是老美,不得不提他,山姆大叔實力強大,全世界的事情貌似就是他的事情一樣。

說著說著就犯困了,我一直以為我自己對GCD不感興趣,但也不會反對他,反正就是沒感覺,但自從來了本論壇,才發現自己變紅了:time: 而且越來越紅。我想想,還是覺得不的不說,你們對GCD太不瞭解了,至少連GCD的方針政策和所追求的以及代表階級都不知道~~哎,也不能怪你們,在位者需要你們知道那麼多嗎?知道了還會有人當墊背的嗎?

如果我的以上言論再次傷到人,那我只能是絕跡次論壇了:call: 另外來了這麼久才發現,發表言論的人老是那幾個,而是大陸仔的更少,看來像我這樣既好色又關心政治的大陸仔不多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