郵件演示

郵件演示
警告: 以下雅虎信件特徵是經由過濾程式自動建立的,內容網址連結或許都有間諜程式請勿點選。

2010年1月29日

我和房東大嫂激情故事.喜歡激情小說的進.激情壓縮密碼668

第三章 窺得少婦出牆少年心慌氣短 少婦偶見絲襪怒問少年端倪
最近這些天,時不時的要下一些雨。下雨過後,要涼爽一些。李嫂的老公去了深圳,說是要進貨,得半個多月才能回來。我和李嫂已經比較熟悉了,時常到樓下去看看《新聞聯播》,她有時便留我吃飯。
一天,我又在李嫂家看電視,電話來了。"你來吧""不在""別問那麼多了""好,那我等你"。掛完電話,李嫂問我為什麼不去姑媽家吃飯,我知道是在送客了,我告辭出門。心中有了些狐疑……
屋外的雨挺大,我也不想去姑媽家了。直接上樓泡了碗方便麵,稀里呼嚕吃完。出門丟碗。剛出門,我看到李嫂打了把傘正在開院門,引來了一個男的,也打了把傘,一前一後的進了屋,'砰'房門關上了。我光著上身,傳了條短褲,光著腳,奔到樓下。
可能因為雨大,李嫂臥室的窗簾並沒有拉上,屋裡的燈亮著,還沒到窗口就已經聽到低低的調笑聲。"死人,渾身都濕的……嗯,那麼急啊?","寶貝,想死我了……"我到了窗邊,從側面望了進去,見李嫂的外套丟在了地上,身上只戴了個胸罩,被那男的壓在了沙發上。那男的正在和李嫂接吻。李嫂的舌頭伸出來,撩撥著那男的。那男的襯衣也脫下了,看上去挺強健。李嫂抱著那男的,不停的仰起頭,親吻那男的,輕聲嬌笑著。
雨下得很大,屋簷下我早被飛濺的雨滴打得渾身透濕了。我聚精會神的盯著屋內這對狗男女。李嫂起身,自己解下了胸罩,又彎腰將內褲脫下。然後開始扯那男的皮帶,把他的褲子垮了下來,伸手捏住了那男的那話兒往自己乳頭上來回摩擦。那男的撫摸著李嫂的秀髮。李嫂將那話兒夾在雙乳之間,用手擠壓自己的雙乳,那話兒從雙乳縫中探出頭來,已經亮的發了紫。李嫂邊擠邊添弄著那個發亮的東西。那男的好像有些受不了了,用手把李嫂的頭抬了起來,然後抱起她放到了沙發上。他跪在地上,用手向李嫂的下體摸去。"你受不了了?"那男的問。"去你的,嗯,討厭……啊……"那男的手摳起李嫂的陰部來。外面大雨傾盆,李嫂叫聲更是沒有了遮攔。"你的……啊……手……噢……,插……呀……,癢……哦……啊 ……,我……親嘛……啊……"那男的把頭邁在了李嫂兩腿之間,用嘴親吻起她的陰部來。這下,叫聲更是一浪高過一浪了,李嫂雙手使勁的抓住沙發的扶手,兩腿緊緊的夾住了那男的頭,身子也開始扭動起來。 
"親人……啊……,我……嗯……要……要……嘛……噢……,搞……我……嗯……,不要……呀……插我……啊……"
李嫂把腿分開,掙紮著要到床上。她臥室的床就放在靠窗一邊,我怕被他們發現,蹲了下去。忽而,我靈機一動,半蹲著離開了窗戶,匆匆上樓去了……。下樓時,我又衝到一樓的廁所,在洗衣機裡翻找,找到了一雙玻璃絲襪,是那種薄如蟬翼的那種肉色絲襪。 
再次回到窗戶邊的時候,這二人已經在床上躺下了。那男的壓在李嫂的身上,雙手死命的揉弄著身下的大奶。李嫂雙手緊緊摟住他,身子拚命扭動著,嘴中不停的浪叫著。
"搞我……呀……,你插……嘛,癢啊……啊……啊……,水……噢……流……啊……"我把隨身聽緊緊靠在紗窗邊,按下了錄音鍵……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您的生活即時通 - 溝通、娛樂、生活、工作一次搞定!
http://messenger.yahoo.com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