郵件演示

郵件演示
警告: 以下雅虎信件特徵是經由過濾程式自動建立的,內容網址連結或許都有間諜程式請勿點選。

2010年1月28日

我剛剛看過的文學小說超贊(解壓密碼668)

 傍晚時分,正將一盤盤的菜放上餐桌,等著那位大老爺回家。不一會兒,門很快速的被用力打開,探進一個帶笑的俊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  「萱……我回家了。」穿著卡其色制服的男孩,帶著一臉疲倦,把背包用力的摔在地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  「那洗完手吃飯吧,辛苦了你。」轉身,想回到廚房端出那鍋熱湯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  「可是……我想先……」話沒說完,他迅速的抱起我,往沙發走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  「鄭翰書,不行,你先吃飯!你明天要考試的人,滿腦子在想什麼啊你!」我掙扎的撥開他上下其手的魔掌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  「萱……我已經很久沒跟妳做了耶,這樣我連女生的身體長得什麼樣子都會記不得耶!!」他完全不理會我的掙扎,很熟練的褪去我的襯衫,撩起我的裙子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該死,今天幹什麼不穿牛仔褲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  「我說過你要考試之前都不准,你竟然食言,況且明天是模擬考,你不想活了嗎你!」我邊打開他探入內褲的手,邊警告的說著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  「可是我書都唸完了啊,而且……」他忽然咬住我的耳垂,然後在我耳邊說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  「食言的是妳,妳說過我考全校前十名就要讓我做的!上次我考第五名耶!我有權要求獎勵吧。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  「呃……你……嗯……。」明明知道他就是愛耍賴,但是我也推不開他,他很清楚我身上敏感的地方,這個可惡的小子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  我看著他脫去他的制服,露出黝黑的肌膚,長期練習籃球的結果讓他有一副結實精壯的好身材。他慢慢的將唇從我的耳垂移到胸前,胸罩早就不知道何時被他推開,我只能看著他的舌頭游移在我胸前跟乳頭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  「妳實在好敏感,我好喜歡。」他抬頭看著我迷離的眼神,帶著純真的勾引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  「你……今天只……能……做一次喔!」我奮力的想清楚的跟他表達,但是他卻故意的用手指在我陰蒂上逗弄,讓我斷斷續續的才能說完話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  「嗯。」他繼續吻著我,手指伸入我已經潮濕的小穴,滿意的感覺我的濕潤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下一秒,他脫去下身的障礙,戴上保險套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  「你這傢伙,什麼時候在客廳放保險套的啊!」我不可置信的看著他從面紙盒邊拿出保險套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  「噓……」他吻上我,然後打開我的雙腿,壓在我身上小聲的說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  「因為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想做嘛!而且……」他刻意不說完話,一個挺身就進入我的體內,惹的我嬌喘不已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  「我連飯廳,還有廚房,浴室,陽台都放了!」他邊說邊抽插著,帶著他邪惡的笑意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  「你放陽……台幹嘛……啦!嗯……嗯……哈……啊……。」我又斷斷續續的說不完話了,我知道他特別喜歡看我這樣,所以總是在我想說話的時候,更用力的在我體內衝刺跟擺動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  「我這次模擬考考第一名的話,我要在陽台上做喔,然後妳要跟我做十次。」他貪得無饜的說著,唇又移上我的唇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  「嗯……唔……。」我完全不能回答,只能隨著他伸進嘴裡的舌頭交纏著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好一會兒,他才離開我的唇,然後開心的笑著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「不說話就是答應了。」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您的生活即時通 - 溝通、娛樂、生活、工作一次搞定!
http://messenger.yahoo.com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