郵件演示

郵件演示
警告: 以下雅虎信件特徵是經由過濾程式自動建立的,內容網址連結或許都有間諜程式請勿點選。

2010年3月21日

阿扁好可憐

副檔密碼是123哦^^

阿扁好可憐啊。據他的寶貝女兒陳幸妤探獄時表示,阿扁感冒啦、膝蓋關節痛啦、 心臟碰碰跳啦、眼睛看字模糊啦、視力大為減退啦,要求所方重視阿扁的健康「人權」,快快釋放!
 
想當年,阿扁倡言「人權立國」,今司法檢調人員毫無視於阿扁及扁友扁迷一再呼籲重視阿扁人權,一昧要關住他,分明是要跟阿扁過不去嘛。
 
至於說貪污是人權最大的魔障。然而,放眼全世界、全中國,貪污A錢者,又不只有阿扁一人。為啥咪碗糕要獨責阿扁。況且扁兄扁嫂所A來的金銀財寶運送到全球五洲四海存藏起來,乃係為未來台灣「建國基金」所用。扁兄扁嫂用心為台灣,難道錯了嗎?
 
還有那個「暴力小英」,在阿扁蹲苦牢時,竟敢不來看探視,還有意無意間揚言要跟阿扁切割。另有一票民進黨人竟反對阿扁申請恢復黨籍。請問,哪一個民進黨要員不拿過阿扁的「髒錢」。請問,黨內因涉貪被起訴的人有一拖拉庫,又不是阿扁一人,何苦處處為難扁兄呢。
 
阿扁無罪、阿珍無罪,阿扁的前皇親國戚通通無罪,都是國民黨的「政治迫害」與「司法迫害」,以及民進黨聽信謠言的欲加之罪!快快釋放阿扁,快快解除扁家人的境管吧。台灣人竟多不歡迎扁家,罷了罷了,有朝一日阿扁要帶全家人乘風而去 ,逃到海外當寓公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