郵件演示

郵件演示
警告: 以下雅虎信件特徵是經由過濾程式自動建立的,內容網址連結或許都有間諜程式請勿點選。

2010年3月21日

難道這就是進步中國家的人該有的行為嗎

副檔密碼是123哦^^

這幾天跟團去泰國~
整個行程只要有遇到大陸團的話~
就是會整個不開心~不是因為有偏見~
而是他們就不是排隊時插隊~~就是公共場所大聲說話~
居然在看秀時~看到他們上廁所不關門~甚至在女廁內大大方方將裙子撩起來調整ㄋㄟˋㄎㄨˋ~~
我看到時整個傻眼~現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~~
不是說大陸的水準素質都提高了嗎?
一個進步的國家~這種行為怎麼會出現??
還有更令我當下生氣的是~
泰國因為現在屬於高溫的季節~(我們去的時候溫度平均在三十五度)
我朋友他是穿著短袖~~注意~~是穿短袖喔~~
結果旁邊坐了一位大陸遊客~~眼睛居然巴著我朋友的胸部看~
看一次也就算了~~居然連同看兩次~~
我心想~現在到底是看甚麼意思的~~她又不是穿露胸的衣服~(當天她穿的是V領的POLO衫)
這樣巴著看是在看甚麼??還是可以看到甚麼??
整個就是超級想罵人~~~
PS:我需要強調一點~~今天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看到他那雙色瞇瞇的眼睛喔~連我們的領隊跟同桌的人可都看得一清二楚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