郵件演示

郵件演示
警告: 以下雅虎信件特徵是經由過濾程式自動建立的,內容網址連結或許都有間諜程式請勿點選。

2010年3月30日

老而彌堅 76歲老人與魔獸不得不說的故事.解壓密碼321

《魔獸世界》不愧為網遊中的"萬人上",它的魅力已經達到了男女通吃、
老少鹹宜的境界。男人玩壯陽補腎、女人玩美容瘦身、老人玩強身健體、小孩玩益智補腦。
今天就給大家講一個76歲老人與魔獸不得不說的故事。
這位76歲的老人,生活在美利堅,名叫Loyal Leitgen。他玩WOW已經有一段時間了,
如今是一個52級的戰士,至於哪個服務器,老人家表示記不得了……不過最近幾個月他AFK了,
Leitgen謙虛地說,因為大腦已經有點應付不過來了。
Leitgen與魔獸相識,還要從《魔獸爭霸2》的時候開始說起。他說:
"我喜歡玩WAR2因為它說是一個策略性很強的遊戲,我不需要操作很快也可以玩。
也沒有人幫我操作鼠標。"因為太愛WAR2,WOW出來的時候,他也去體驗了一把。
沒想到又深深地愛上了WOW。

更多精彩內容進入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