郵件演示

郵件演示
警告: 以下雅虎信件特徵是經由過濾程式自動建立的,內容網址連結或許都有間諜程式請勿點選。

2009年5月16日

窩囊丈夫讓我獨自去偷歡

我雖然沒有沈魚落雁之美貌,但是在千千萬萬的女子中,也算得
上是個大美人。我1。66米的身高,體重55公斤,三維恰到好處
,一頭長發,一副瓜子臉上長著一對大眼睛,長長的睫毛總讓我
的眼睛水汪汪的,細高細高的鼻梁,配備一張櫻桃小嘴,非常得
體。連我自己也經常在鏡子面前欣賞我自己。
我周邊的男人總喊我"賽貂禪"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付費才容量無上限?Yahoo!奇摩電子信箱2.0免費給你,信件永遠不必刪! http://tw.mg0.mail.yahoo.com/dc/landing
=====安全提示=====
注意!! 台灣雅虎帳號被大陸駭客盜用嚴重!! 請留意來自雅虎郵件附件或連結盡量勿下載!! 也不要寄送公務文件至雅虎帳號,以免重要資料外流!!
即日起來至雅虎郵件之附件如包含 .exe .com .cmd .bat .rar .zip 主機將一律拒收 !!